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盒,我想對你說

 山東省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湖田第一小學三年級三班 段曉桐

  文具盒,你來到我身邊是去年的事。那一天是我的生日,媽媽把你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了我。我從第一眼看見你,就深深地喜歡上你了。別看你是個鐵傢伙,雖然比不上那些塑料文具盒高檔,但你美麗、大方、實用。

你的盒蓋上是一幅精美的圖案:一個冬天的早晨,天空中飄着紛紛揚揚的雪花,一隻梅花鹿拉着滑板正在雪地上輕快地跑着,滑板上坐着一位白鬍子聖誕老人,還有幾個敲鑼打鼓的小矮人,他們好像在說:大自然真美啊,讓我們盡情歡唱吧!

  打開你,會展現出各種學習文具,鉛筆、橡皮,刀子、尺子……在你這間舒適的大房子里排得整整齊齊。自從有了你,我的文具從來沒有丟過,鉛筆尖也從來沒斷過。每當我上課學習需要誰,一打開你,它準會在裡面待命。文具盒,你真是我的得力助手。

  謝謝你文具盒——我的好朋友。









  指導教師:楊秀忠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