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你背書包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背書包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背書包嗎

  鴻雁外語三年級  王宇涵

  你背書包嗎?這個問題怎麼這麼奇怪呢?怎麼還有同學不背書包嗎?這是怎麼一回事呢?今天就給大家解開這個謎吧!

  你看,天天早上,有的家長上班背着自己的包,還得背着孩子的書包,有時要去補課,還必須分出一個小書包。媽媽一天上班就夠累 的了,還要來背我們的書包,多辛苦啊!還有的家裡有一對雙胞胎,那家長就更累了。

  到了晚上放學,一出校門體委喊解散的時候,孩子們都迫不及待地把書包給自己的家長,還得吃點好吃的。有時是爺爺奶奶來接,老人家背着大書包,一邊走,還一邊說著:“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一路上嗓子都喊啞了,孩子們卻像小鳥似的在前面跑。

  俗話說:“慣子如殺子。”家長這樣慣孩子,他們以後會越來越懶惰,依賴性更強。這背書包一事也提醒我們,什麼事都要養成自己去做的好習慣,長期依賴會使自己永遠不能獨立。

  告訴你吧,我是勤勞的孩子,我可不用媽媽背書包。其實,背書包也是一項運動啊!時間長了,你的身體會變得很強壯,否則連書包都背不動,你還能幹什麼呢?

  那麼,今天,你背書包了嗎?

您正在瀏覽: 你背書包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背書包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