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沙沙沙,秋雨姑娘在金黃色的葉叢中彈奏着樂曲,低聲呼喚着開心的小動物們。我走出房間,來到陽台。不禁嘟起了嘴,皺起了眉頭。“嗨,今天怎麼又是下雨天,真讓人討厭。”

  該去上學了,我坐上摩托車,爸爸壯實的肩膀把我擋得嚴嚴實實的。滴答滴答,小雨點開始“跳舞”了,它們有的落在前,有的落在後,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呢!有的小雨點兒十分調皮,一跳,跳到我的臉上,讓我直打哆嗦。

  爸爸趕緊停下車,心疼地說:“孩子,你一定很冷吧?把手伸到爸爸的口袋裡取取暖吧!”

  這時,一陣暖流在我的身體里激蕩。我那顆被小雨點兒冰凍住的心,轉眼間被爸爸無私的愛融化了,感到熱乎乎的。

  到了學校,由於雨衣上積滿了雨水,爸爸一不小心把雨水倒到了自己的鞋子裡面。我想:雨水倒到鞋子裡面了,腳一定又冰又冷。我的腳卻熱乎乎的。一霎那,我十分心疼。

  爸爸撐開傘,送我走進了教室,才安心地去上班。

  這次普普通通的上學過程,我感覺到了父愛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