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輪車師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輪車師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這個鎮上,隨時都可以看見三輪車師傅。他們踏着三輪車,載着客人或沉甸甸的貨物,跑遍了大街小巷。我看見他們那幺吃力的樣子,一定文化水平不高。我變有一些瞧不起他。 

  一次,我和媽媽做三輪車倒車站,拉車的是一位30多歲的伯伯,他中等身材,笑容滿面的請我和媽媽上車。他穿着洗的發黃的白背心,臉上流着豆大的汗珠。跑的時候散發出讓人噁心得臭味。我用手捂着鼻子,心裡不但的責怪媽媽,做這樣的破車。 

  到了車站,媽媽匆匆給了錢走了,這時,三輪車師傅發現媽媽多給了10元。於是,三輪車師傅一路小跑,累的氣喘吁吁,邊跑邊喊:大姐,你多給的錢。剎時,我驚呆了。我跑上去親熱的喊了一聲:“叔叔。”“你還有是嗎?”三輪車師傅回答。我在三輪車師傅的臉上親了一口。 

  此時,我覺得三輪車師傅的身上像撒滿了法國香水一樣。

您正在瀏覽: 三輪車師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輪車師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