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情

  望着家裡放着的雨傘,我就想起媽媽那次帶病來送傘的情景。

  那是一個雨夜,我去老師家補課。剛剛天氣還十分的情朗,可一會兒就下起了雨來。我坐在屋裡聽着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心中十分着急,因為我忘了帶傘。

  終於補完了課,可這雨不但不變小,而且越來越大。我如果沒雨傘跑到公交站台,肯定會變成落湯雞,見這雨沒小的意思,我就跑到了站台。冰涼的雨水落在我的脖子里使我不停地打哆嗦,狂奔起來的雨不停地濺到我的身上,不一會兒褲角就濕了。這時,有一絲亮光從遠處傳來。好像是媽媽的摩托聲,可我一下子我就否認了,因為媽媽正在醫院裡打點滴。可摩托車聲越來越近,我定睛一看果真是媽媽。我連忙跑過去,只見媽媽臉上的鏡片上都是雨滴,手裡拿着一把傘對我說:“亮亮,等急了吧,拿着傘不要淋着雨。”這時,我的眼眶濕潤了,含着淚上了車,臉上是濕的,是淚?還是雨?

  回到家,媽媽又有了高燒。看着病床上的媽媽,我第二次濕潤了眼眶。媽媽,你為我付出這麼多,我會用好成績來報答你的,我會很乖。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