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住郊區的我在市內上學,每次回家,母親都非要堅持送我上車,只到車駛出母親的視線範圍,她才會一步三回頭慢慢地走回家裡。

  記得有一次,天上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母親撐起一把小傘又為我送行,走在積滿雨水的路上,不時車來車往,急馳而過的車輛總不免濺起一些雨水和泥。我和母親只得躲閃,好不心煩,我只有加快腳步,想快些到車站,於是加快了步子。可是不知怎的,母親總搶在我的正前面,又時不時在閃到我的左邊或右邊,如此反覆多次。我終於惱火的對母親吼道:“每次叫你不要送,你偏要送,送嘛,走路就是了,你幹嗎老攔着我,到了車站,碰到熟人,到到你的那模樣,就在我背後指指點點,丟我的人啊!”我??我只是想幫你攔住車子濺過來的水,我怕濺髒了你的衣服。”母親低着頭小心翼翼地說道。望着淋濕了半個身子。已經明顯蒼老的母親,雨一點一滴在我的心裡。

  後來,我再次回家,無論怎麼說,母親在也不送我到車站了,她還是像從前一樣,遇到下雨就走我前面,為我攔住車子濺過來的水,不同的當快到車站的時候,她就會停止,默默地看着我離開,我知道我傷害了她,可已經無法挽回,我真的很內疚!

  在很多時候,我們往往最容易歪曲親情的本意,殊不知在每一個微乎其微,看似漫不經心的舉動里,父母為兒女所做的一切,都有着深深的情和愛。

  告訴朋友的知心語:

  我想說的話:我已經傷害了我最親的人,我不希望朋友會出現同樣的事,一但出現,會內疚一輩子,永遠也無法彌補,因為親情最可貴。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