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烈日當空,我在家閑得無事,悄悄溜到外面去玩,可好景不長突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拚命跑着,但是身上還是淋得像落湯雞一樣,我無奈只好在屋檐下等着,可是天象漏了水一樣嘩啦嘩啦下個不停,我等着等着……

正在我為難之時,有一位素不相識的阿姨走到我身邊,她看着我說:“身上濕淋淋地站在這裡會生病的,你家在哪裡,我送你到家裡去。我獃獃的望着她,心想:哪有這樣的好事等我碰上了。阿姨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她自我介紹,我是一位幹部,是人民的公僕,我送你回家是我應該做的,別怕孩子。我只好半信半疑的跟她共傘,安全到我家中。我媽正好出門找我,媽媽看見我說:“孩子,下雨怎能不帶傘呢?”我說:“出門時是天睛呀!”媽媽說:“幸好阿姨送你回家,快說聲謝謝!快請阿姨進屋坐坐。”阿姨說:“不用了。”然後急急忙忙回家了。

幾天後,我腦中還記得那天的雨中情,那位阿姨是我心中的活雷鋒,我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