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魔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魔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哥哥本來要打乒乓球的,可哥哥卻迷上了電視上的魔術表演,怎麼也叫不動,我只好獃在那看了一會兒,想不到我也迷上了。

  等節目放完后,我和哥哥竟然把打乒乓球的事給忘了,照着電視上表演的節目玩了起來。哥哥還很認真地對我說:“一個魔術演員說過一句話就是‘魔術是一種魔力,只要魔術在,你的生活就更新鮮’。”只見哥哥的朋友拿着一些撲克牌,準備做魔術。我心想:這怎麼可能呢?我們又不是魔術師。魔術開始了,哥哥的朋友叫我陪和牌,我很樂意地接受了。剛開始,哥哥的朋友對我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可是不聽的話,我就不知道怎麼做,我照着他的吩咐抓了一張牌,他就問是黑桃還是梅花,我便說:“那就梅花吧。”翻牌一看,果然是梅花,我沒想到運氣怎麼這麼好。 我心想:這大概就是魔術的魔力吧。他又讓哥哥抓了一張牌。“原來是小王!”我叫了起來。“你為什麼知道呢?”你一定會問。因為我偷看了。害得哥哥又要抓。哥哥抓了第二張牌,翻開一看,又是一張王,我便幽默地說:“難怪你自已是王,才次次捉到王呢!”大家一聽,都笑了。

  雖然現在我對魔術不是很懂,但長大后我真想當一個魔術大師,讓世界充滿歡樂。

您正在瀏覽: 玩魔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