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美麗又茂盛的森林裡,大家過着幸福又快樂的生活。春天這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

  在一個月亮很圓的夜晚,小兔子出去散步。“媽媽,我出去一會,馬上回來。”說完,小兔子走了。小兔子來到山坡,躺在草地上,看着月亮。“要是我能上月亮,多好呀!我會成為世界上第一個上月球的兔子。”小兔子嘆道。“現在我就帶你去月亮!”“真的嗎?”小兔子驚喜叫道。“啊!原來是大灰狼。”小兔子立刻逃跑,大灰狼窮追不捨。小兔子剛好把路旁的一朵七色花給踩了。七色花叫道:“喂,哪個不長眼的,居然把我踩了。”“對不起。”小兔子道歉。小兔子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說了出來。“這個大灰狼,還不改,讓我收拾他。“七色花的紅色提議道,於是紅色變成棍子把大灰狼打得鼻青臉腫。黃色和綠色變成熱水和顏料,一會兒大灰狼變成了“彩人”。小白兔在地上笑得合不攏嘴。大灰狼生氣了,拿起一塊石頭正準備扔向小白兔,橙色變成魔術棒,讓大灰狼自己打自己。“啊!哈哈哈哈!”小白兔笑得肚子痛。青色變成透明人,把大灰狼扔到天空中,再摔下來,藍色把大灰狼扔進水裡,紫色把魚引來,最終大灰狼被魚活活咬死。

  從此,森林裡過着幸福的生活。

  南昌市珠市小學五年級:顧鴻瑋

您正在瀏覽: 小兔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