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動無處不在,感動無處不有,我今天就來給大家講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我家不是很富裕,前一陣子爸爸買了一輛卡車,靠每天夜間給人給人拉沙來賺錢,很辛苦。說到這兒你們就會問了,這跟這篇文章有什麼關係啊,別急別急,咱們繼續往下說。 

  每天我們在舒適的席夢思床上睡覺時爸爸卻在寒冷的卡車裡駕駛着車輛給人拉沙,爸爸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半夜裡吃飯時只吃饅頭、煎餅和鹹菜,而我和爸爸要錢時爸爸總是要多少給多少,每次想到這裡,我心裡總不是滋味。 

  就在星期五,爸爸感冒了,媽媽要爸爸別去幹活了,先去醫院看看,打上三天的吊瓶。爸爸卻像個孩子似的央求到:“我沒事的,我體格好着呢,求求你了,你就讓我去幹活吧。”媽媽皺皺眉頭說:“真拿你沒辦法,去吧去吧。”爸爸一聽,高興極了,喝上藥拿起饅頭就準備走。媽媽看了,說:“今天你感冒了,別再吃饅頭了,家裡還有牛肉腸和熟牛肉,你拿着那個吧。”爸爸堅決不同意,說那些東西還是給我和弟弟留下吧,讓我倆放學餓了吃,說玩便回屋拿東西去了。媽媽見拗不過爸爸,只好偷偷的把那些東西放到車上去,把饅頭替換了下來,以為這樣爸爸就會吃了。誰知第二天,爸爸又把那東西原封不動的拿了回來,原來爸爸不捨得吃,自己餓着肚子拉了一夜的沙子,聽到這裡,我的眼淚嘩嘩的流了下來,嗚咽着說:“爸爸,我再……也不亂……花錢了!” 

  感動不分大小,生活中處處有感動,在這裡我只想對爸爸說:爸爸,我愛您,您辛苦了,我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