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碰見了一件事。這件事改變了我對大人的看法。我覺得他們是那麼的善良、正直、勇敢,但我以前從來不怎麼想。 

  這天,我照常走在回家的路上,邊吃東西邊哼小曲。突然,我見前面好像堵車,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了過去,撥開人群,仔細一看,原來是一輛小汽車陷入排水溝里。這個排水溝里都是髒水,而且還有稀泥,又臟又臭,噁心極了。我心想:哈哈!你們這群臭大人,以前我還看見有大人用摩托車撞過老奶奶,然後逃之夭夭呢!現在你們的車被困住了,真是活該!就在我想入非非時,旁邊走出幾個中年男子,他們想把車子推出來。他們準備好,就開始推了。開始時,車子沒有絲毫動靜,後來又來了幾個男子一起推,車子才慢慢的從溝里走出來。突然,車輪滑動了幾下,又陷入了排水溝里,濺起了又臟又臭的污水,弄得那些叔叔們全身都是。車主人趕緊下車給他們賠禮道歉,那些叔叔並沒有生氣,只是說了聲:“沒關係,我們再來!”於是,第二輪的努力又開始了……過了大約15分鐘,車子終於被推出來了,那些叔叔已經疲憊不堪,滿身都是臭泥。車主人趕緊下車,拿出了一疊鈔票,遞到那些叔叔的手中,說:“謝謝你們,這些是給你們的報酬。”“我們不需要報酬,幫助有困難的人是我們應該做的!”我的心被深深地感動了。 

  自從這件事以後,我對大人們的看法完全變了樣,因為我被他們樂於助人的精神感動了。我也暗自下定決心:我要學習叔叔們樂於助人的精神,並把它傳遞到每個人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