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是什麼?一個善意的微笑?一次愛心的援助?或是一場義無反顧的犧牲?感動的概念太廣太廣:小到一個關切的眼神,大到一次生命的犧牲。

  王鈺婷是我們班語文“尖子”。有一天,我們班進行語文測驗,教室里只聽見“沙沙”的寫字聲。我飛快地寫着、做着,前面的題目都解出來了。可是有一道題卻難住了我,我適用了好幾種方法解題,草稿寫了一張又一張,都無濟於事。我垂頭喪氣地坐在那兒發獃。這時,我瞥了一眼王鈺婷,見她把題目做完了,正在檢查。我想怎麼不請王鈺婷幫幫忙呢?於是我偷偷問她:“第四大題怎麼組詞?”誰知王鈺婷瞧了我一眼,自己又繼續檢查試卷。我氣極了,心裡暗想:“好吧!等着,你等着!”此時,我再也無心思考了,便氣沖沖地開始寫作文。

  考完試后,她三步兩步追上我,拉住我的手說:“老師不是講過,作弊是一種不良的行為嗎?”我心一愣,可不,老師經常對我們說,考試不能作弊。接着王鈺婷對我說:“現在我教你吧!”說著,她掏出了筆和紙,拉我到課桌前坐了下來。她將那道題能組的詞都列給我看,再講了意思,並教我要選哪個,直到我完全懂了才問:“還生我的氣嗎?”唉!明明是自己錯了,還對她生什麼氣呢?何況他又這麼耐心地幫助我。想到這裡,我忙伸出手拉住王鈺婷說:“王鈺婷,是我錯了,你是我的好朋友,我們一輩子在一起吧!”她臉上露出不自然的微笑。

  感動有許多種,對一件事的感動,對一句話的感動對一個微笑的感動,而我,就被這樣感動了·····

  五年級:李亞奚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