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雖然很平凡,但在我的心中,她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她是那樣無微不至的關愛我,生活、學習她都為我用盡心思,嘔心瀝血,無私的為我奉獻…… 

  媽媽的愛是滴落的淚水。有一天早上,媽媽有事,給我二元錢,叫我自己買早餐吃,可我沒有聽媽媽的話,買了一些零食吃。結果,晚上我發了高燒。媽媽給我量了量,整整40度。媽媽趕緊連夜把我送進醫院。第二天早晨,我的燒終於退了,睜開眼一看,媽媽正守在我的床前,她為了照顧我,一整夜沒有睡覺。 

  媽媽的愛是一陣陣溫暖的春風吹遍我的心頭。每次,當我上學去了,媽媽無論多忙,都不會忘了倒一杯開水,攤涼,等着我放學回來喝。每當我滿頭大汗從學校回來,喝了那杯盛着母愛的水,心情都會感到無比的舒暢。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我聽到這首童謠,媽媽那消瘦、疲憊的面容彷彿又浮現在我的眼前。媽媽,我愛您!我一定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