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生奇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生奇遇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午,爸爸說要去放生,我高興極了!爸爸買了一袋蛇和一籠鳥,我看見有蛇,就害怕起來,因為上次去山上看到了一條竹青蛇,老是向我爬來,所以從那以後,我見到蛇就很害怕。我問爸爸:“爸爸,我們要去哪裡放生?”“華清山。”爸爸回答說。說完,我們便開車去了。

   到了華清山,那裡的風景很好,鳥語花香,那裡的山路很奇怪,像是把山挖一條路一樣,我們艱難的開着,開到了深山老林,那裡的山路全是野草,一眼就看出很久沒人開過。我們開呀開呀,兩邊的野草都碰到我們的車子,那裡的路凹凸不平,又小,很難開,爸爸開了很久才到盡頭。到了盡頭,爸爸說:“我們下車吧!”爸爸說完,我們就下了車,開始念放生咒語,念完了,我們把籠子打開,把所有的鳥放了。要放蛇了,我很害怕,媽媽安慰我說:“別怕,媽媽抱你。”說著,媽媽抱起我來。爸爸一開始拿着袋子的上面,小心翼翼的把繩子解開,然後沿着打開袋子。咦?蛇呢?哦!我仔細一看,原來一些滾下去了,一些想要爬上來。“快上車!”爸爸喊道。接着,我們上了車,爸爸把車掉個頭,儘管那些蛇沒有爬上來,可我還是很害怕。過了一會兒,車漸漸離放蛇的地方遠了,我也漸漸不害怕了。爸爸說:“不知道我們會不會..............迷路。”一隻小鳥突然出現在我們的車前。爸爸把車放慢速度,叫我下車,跑去趕那隻小鳥,不要不小心把它給撞死。忽然,又出現了一隻同樣品種的小鳥,我快速跑上前去趕,奇怪的是,我趕了很久,可是它們還是不飛走,只是沿着路往前走,我故意去嚇唬它們,它們還是不飛走。到了十字路口,爸爸的車就從後面來了,我就上了車。爸爸認為小鳥為我們指的那條路是正確的。過了九十字路口,小鳥才依依不捨的看着我們回去,然後我們看到了剛才我們經過的垃圾堆。“呵呵!太好了,我們不會迷路了。看!剛才的那隻我們放的小鳥,它原來是在為我們指路呢!”我高興的說。“真是放鳥回山林-------------不會迷路啊!”爸爸一興奮,把他自己創造的歇後語說了出來。

  小鳥真懂事啊!這次放生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放生奇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生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