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生 標籤:放生作文 放生記作文



  生

華鎣市明月鎮小學六年級2班 張鑫榮

  下午放學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在路邊的一塊水田的田坎邊,突然看見一隻螃蟹在一個小洞邊,伸出腦袋不停地四處張望,我想:把它捉回家去,一定很好玩。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走到螃蟹的身後,突然用力按住她的脊背,把它捉住。奇怪的是,當我去捉它的時候,明明聽到它發出了聲音,可是它卻並沒有逃進洞里。一般情況下,聽到螃蟹發出聲音時,它會馬上跑進洞里的。我把它捉上來后,仔細地觀察,發現它的身上有一些黑色的東西,我想那一定是螃蟹的血。我見它受傷了就不忍心再玩它了,於是又把它重新放回那個洞邊,並且我還在洞邊放了很多石頭,希望能夠保護它,不讓它再被人抓。

  今天,我放了一隻小螃蟹,真高興。

  指導教師:華鎣市明月鎮小學 張強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放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