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幾天的埋頭苦讀,我終於讀完了《魯濱孫漂流記》的縮寫本。 

  書中的主人公魯濱孫,第一次航海,遭遇風暴;第二次航海被海盜抓去,做了幾年的奴隸。後來他逃到巴西,經營種植園,由於缺乏勞動力,他和他的同伴販賣黑奴。途中,大船被風暴打沉,魯濱孫流落到一個小島上。他在島上安居樂業,還救了一個土人.... 

  我佩服魯濱孫那種為生存而拼搏的聰明才智和頑強的毅力。我要學習魯濱孫為生存而拼搏的聰明才智,知道更多的生活常識。我也要學習魯濱孫頑強的毅力,百折不饒。看了《魯濱孫漂流記》我發現魯濱孫具有強烈的開拓進取和冒險的精神,他也很勤勞、勇敢、機智、仁慈,而且知道知恩圖報。他的每次航海和冒險都有明確的商業目的,不斷地計算着自己的財產和收益。我從書中的故事中認識勞動對於人類的生存意義重大。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