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偷菜 標籤:偷菜作文

兄弟們,知道嗎?現在流行偷菜。let”s go!兄弟,上!開心農場,耶!很時尚我也是“偷菜”一族了! 

  “鈴鈴鈴……鈴鈴鈴……”鬧鐘剛響七下,我就一咕嚕爬起來,揉揉睡意朦朧的眼睛,伸個懶腰,便一溜煙的跑進書房,在我的菜園子里轉了幾圈,看有沒有人偷我的菜,隨後我卻在享受別人的勞動成果。時間一分一秒的從我鼠標下流過了兩小時,我卻還沒有盡興。現在到了學習時間,我無奈地捧起作文書,一頁一頁的翻着,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心裡痒痒的,好像有許多小蟲子在爬,眼前老是西紅柿,南瓜……我實在禁不起誘惑,就直奔菜園。海!“梨花雨”的火龍果收穫了;“邁克老狼”的西瓜也成熟了…… 看着倉庫里的果實:30個蘋果,20梨子,8個蘿蔔……看到這些我得意極了,就在這時媽媽叫我吃飯,看着豐盛的午餐,我的得意變成了慚愧。媽媽做那麼多好吃的,不就想讓我好好學習嗎?可我卻在玩遊戲。嗨 ……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網絡遊戲是多麼可怕呀,它在耗掉我們的青春與光陰。請不要沉迷於網絡遊戲,一旦陷入,不可自拔。

您正在瀏覽: 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