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6.《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6.《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了《魯濱孫漂流記》這篇課文以後,我受益非淺。今天,我又讀了《魯濱孫漂流記》的原著,使我對魯濱孫有了更詳細的了解。 

  這篇課文通過記敘有一個叫魯濱孫的人在一次航海中遇到大風,他被大浪衝到了一個無名的沒有人居住的荒島上。他在這個荒島上克服重重困難生活了二十六年,最後回到了英國的故事,表現了他不畏艱險、聰明能幹、機智堅強、監危不懼、勇敢樂觀和強烈的求生精神。 

  我從“他喜歡航海和冒險,因此到過世界上很多地方,碰到過許多危險,但他一點也不畏懼,希望走遍天涯海角。”這名話中體會到了魯濱孫真是一位勇敢的人,正是因為他碰到過許多危險仍然無所畏懼,所以他才有可能在荒島上待了二十六年。 

  讀了這篇文章后,我想:魯濱孫真勇敢,他不畏艱險、聰明能幹、機智堅強、監危不懼、勇敢樂觀,他遇到了那麼大的困難都不會退縮,而我們遇到了一點小小的困難就放棄了,我們應該向魯濱孫學習,敢於戰勝困難,學會生存。

您正在瀏覽: 26.《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6.《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