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快樂寫作的小朋友們怎麼個個都帶了錢,他們要去幹什麼呢?不知道的話,就跟着我去看一看吧!

  我剛教室,就聽見同學們在七嘴八舌地議論着去什麼超市。在他們說話的語氣中,帶着期待。路途中同學們蹦蹦跳跳有說有笑。終於到了超市,大家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這裡面的商品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柜子上陳列着各種各樣的東西。我先來到了擺放零食和文具的地方,我看見一位同學拿了一瓶飲料,於是我也跟着隨手拿了一瓶飲料。接着,我左顧右盼,看了看四周的零食,有些太貴了,有些不好吃,只好又拿了一瓶飲料。正當我失望的時候,看見了有許多人圍在了放文具的地方,於是我將拿來的飲料隨手一扔,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跑了過去。看了將近十分鐘,可我還是挑不好。突然我看見了許多密碼本,正要拿的時候,有人提醒我說:“你只有五元,這本卻要9元5角。”原來興奮的表情立刻變得失望,我只好拿了一隻修正帶和一支自動鉛筆。

  小朋友們都滿載而歸,只有我才挑了兩樣。到了教室后,我發現我買得最少。而且同學們買得都是零食,我買得全部都是文具,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只有我的東西是實用型的,老師都誇了我的與眾不同,我心裡暗暗竊喜。

  經過這次的戶外活動,讓我懂得了獨立生活是多麼的重要,我一定要好好改善我的消費觀,做個能合理安排生活費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