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九歲了,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我總覺得自己已經是一個大孩子了。有許多事情我都能自己動手完成,但是我除了做好自己的事情以外,還想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媽媽十分支持我,星期天,把拖地的任務教給了我,我迫不及待地幹了起來。 

  拖把機是我的好幫手,兩個拖把輪流用,一會兒就能搞定!我心裡暗暗地想。“嘀!”一個拖把洗好了,真先進,又快、又乾淨,不太濕也不太干,正好拖地。我拿着拖把直奔書房,書房最小,平時去的人也不多,還算乾淨,我三下五除二就解決了。再拖媽媽的房間,他們的房間大,還連帶着衛生間和衣帽間,平時媽媽都一塊兒做的,今天我也不能例外。床下面拐彎抹角的地方不好用力,我只好彎下腰一點一點的拖,媽媽的房間拖完,我的鼻子上已經冒汗了。 

  該換拖把了。拖把機幫我洗好了另一隻拖把,我把乾淨的拖把拿出來,髒的換進去,開始拖大廳。大廳可真大呀!門廳加飯廳加客廳和在一起,有60多平方米。我發現拖地不能一邊前進一邊拖,不然,剛剛拖乾淨的地板就又被自己踩髒了。於是,我從門廳開始往家裡拖,漸漸的速度越來越慢,手上的拖把也越來越重,汗珠子順着額頭流到臉上,頭髮都粘在頭上,我覺得累極了!拖完大廳,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再也不想動了。 

  媽媽笑眯眯地過來檢查我的勞動成果,說:“還不錯,地拖得蠻幹凈!怎麼還有你自己的房間不拖呢?你還蠻先人後己嘛!”聽了媽媽的話,我真是哭笑不得,我是沒有力氣再拖自己的房間了。 

  這次當家,有媽媽和拖把機的幫助我才勉強完成任務,看來,小鬼想當家還得多多鍛煉哪!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