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要去開會,媽媽要值夜班,我要一個人在家。但他們對我有點不放心,爸爸問我:“你行嗎?”我拍拍胸膛說:“沒問題!”爸爸媽媽走了。我來到自己的房間,打開檯燈,在桌子上認真地寫起今天晚上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

  突然,“咚、咚、咚”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我聽見了,想:是不是爸爸回來了呢,不會呀!才7點,他說8點回來呀!我來到門前,往貓眼裡一看,是一個陌生的叔叔,我問那位叔叔:“你找誰?”門外立刻就傳來了答應聲:“我找你爸爸,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朋友?那他肯定知道我爸爸的名字。我問:“那你知道我爸爸的名字嗎?”他說出來了。我想:萬一他是小偷,剛好聽見了我爸爸的名字怎麼辦?我又問:“你知道我爸爸的電話號碼嗎?”那位叔叔流利地說出了我爸爸的電話號碼,還說了一句:“你還真機靈!”我剛要開門,又想:如果他是小偷,肯定先把資料收集好,那我就不能開門,萬一他真的是爸爸的朋友,那我這樣不就太沒禮貌了嗎。我真是左右為難啊!外面的叔叔有點焦急了,又“咚、咚”的敲起門來。我對門外的叔叔說:“請你等一下,我給爸爸打一個電話。”我撥通了電話,跟爸爸說:“你的朋友要來我們家,對嗎?”爸爸說:“是啊!他這麼快就到了。”我把電話掛了,把門打開,請叔叔進來,給他倒茶,跟他聊天。

  爸爸回來了,叔叔對爸爸說:“你家這小傢伙還真機靈。”我聽了,高興地笑了。

  環山小學三年級:1299386432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