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小矮人王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小矮人王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很挑食,這樣不吃那樣不愛,身子瘦瘦的,就像一棵豆芽菜。 

  有一天,他剛運動回來,非常口渴,就喝下一杯水,喝下去之後,他發現椅子變高了、桌子變大了,就連媽媽也變成了一個巨人,這時有一個聲音:“小明!小明!”在身後響起,他回頭一看,有一個小孩,穿着一件有各種顏色的衣服,還背着一個藍色的吊袋,頭戴一頂三角形的帽子,“他”的身子小小的、個子矮矮的,跟自己一樣。 

  小明驚訝地問:“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那個人說:“我是傑克,是帶你去小矮人王國玩的。”小明說:“喔,原來是這樣,那好吧,我跟你去吧”。 

  傑克帶着小明來到一個豪華的宮殿里,小明問:“這是哪兒?這裡怎麼玩?”傑克說:“這是小矮人王國。”傑克拿起一根魔杖往空中一點立刻出現了一個遊樂場,小明和傑克飛快的向遊樂場跑去,他們在遊樂場唱啊,跳啊,玩得非常開心,時間過得非常快,一會兒就該吃午飯了,小明一上桌,看見桌上又是青菜,又是炒雞蛋,都是他不愛吃的東西,他就悄悄從桌上溜走了。 

  到了深夜,四周一片漆黑,小明走啊走,又累又餓,走到一個角落,發現不遠處有一點亮光,從亮光里走出一個健壯的小男孩,小明問:“你是誰?”那個小男孩說:“我的名字叫恩迪,我的家就在那邊,如果你想去,我可以帶你去。”小明高興的答應了。恩迪帶着小明走進了那個亮光,他們一邊走一邊說著共同感興趣的話題,就這樣他們很快成了好朋友。小明問了一個問題:“你喜歡吃什麼?”恩迪說:“我什麼都喜歡吃。”“啊,你怎麼什麼都喜歡吃啊!”小明不解的問,恩迪並沒有回答他,而是帶小明來到一片田地,只見農民伯伯在辛勤地種地,一顆顆汗水流下來,灑在田地上讓禾苗茁壯成長,恩迪說:“這就是我的答案,每天不論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炎炎,農民伯伯從沒有停歇過,糧食來得不容易,我們應該珍惜糧食,不能挑食,所以我什麼都愛吃。” 

  小明覺得恩迪說得很有道理,再也不挑食了,不久小明長大了,長回了原來的樣子,重新回到了媽媽身邊。

您正在瀏覽: 游“小矮人王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小矮人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