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教訓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 中心小學三年四班 盧傑坤

  在我們家裡,脾氣最大的就是我。我一生氣來哥哥就倒霉,因為我常常用哥哥來做出氣筒。為此媽媽常常教育我,但我就是不聽。

  有一次,我坐在書房裡專心致志地玩着自己心愛的遊戲機,突然哥哥走過來,看見我玩得這麼投入,就對我說:“好弟弟,你把那些遊戲機帶借給我玩玩好嗎?”我說:“不行,這是我喜歡的遊戲機帶,不能借給你。”沒等我同意,哥哥就把我玩着的遊戲機帶拔出來,遊戲機的畫面忽然一動也不動了。這時,我怒氣衝天,臉上的肌肉抽動着,握緊拳頭狠狠地把哥哥打了一頓,我不僅是為遊戲帶的事打哥哥,更主要的是要證明我不是好惹的。哥哥被我打哭了,媽媽聽到哭聲馬上走過來教訓我。可這次的教訓不同上一次了,媽媽先把我打了一頓,然後講了一句話,這句話使我變乖了,這句話是:“兄弟之間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過去亂髮脾氣的我,現在不但能同哥哥友好相處而且也學會孝順父母了。

  

  指導教師:宋麗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