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做人的老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做人的老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虎到過城市,看到來來往往的人,他想,人也是動物,也只有一雙眼睛,一個鼻子,兩個耳朵,為什麼他們就比我高級呢?為什麼我就不能做人呢?老虎回到森林以後還念念不忘這件事。 早晨,老虎在森林漫步的時候,碰到一隻狐狸,他想到狐狸是森林裡最聰明的動物,就走過去問道:“狐狸兄弟,你說,我為什麼就不能做人呢?” 狐狸上上下下打量了老虎一番,說:“人類身上沒有你怎麼多毛啊!” “這個方便,我可以用脫毛霜把身上的毛脫掉啊。” “你還多了條尾巴。” 老虎皺着眉頭:“嗯,這可是麻煩事。毛可以脫掉,尾巴卻又不能脫掉。” 狐狸繞着老虎走了一圈,說:“我可以幫助你把尾巴割下來,一點都不痛。我可是跟猴子醫生學過外科手術的哦。” 老虎沉思了一陣,最終是想做人的念頭佔了上風。他說:“那就麻煩狐狸兄弟了。” 狐狸心裡暗暗歡喜,嘴巴里卻客氣地說:“好說好說,老虎大哥的事就是我的事情嘛。” 狐狸跑回家拿了一把大剪刀,呼哧呼哧在磨刀石上磨快了,又放到嘴邊吹了吹氣,說:“好了,可是動手了。” 老虎看着光亮的剪刀,有點心虛:“真的不痛嗎?” “那當然。我的技術絕對一流。” 老虎硬着心腸,閉上眼睛讓狐狸剪尾巴。 “痛啊——”喀的一聲輕響之後,是老虎響徹整個森林的吼叫聲。等他流着淚回過身去想找狐狸的時候,狐狸早已經拿着尾巴跑遠了。 從那以後,狐狸經常拿着老虎的尾巴到小動物們面前演出“狐假虎威”。而少了尾巴的老虎再也沒有以前那樣威風八面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1)班

  林一帆

您正在瀏覽: 想做人的老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做人的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