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吊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吊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三季,我們家的窗台上會有很多的花:蟹爪蘭、君子蘭、海棠、吊蘭……但是到了冬天,就剩下了一大盆弔蘭了。 

  吊蘭的葉片比較狹長,有點象柳葉。葉脈和一般葉子的葉脈不同,一條條是平行的。吊蘭葉子底部有很多小細毛,如果不仔細看就發現不了。吊蘭剛長出來的莖是紅色的,慢慢的就變成了翠綠色。它的莖會長的很長,彎彎曲曲地向四周延伸。 

  這盆弔蘭不是媽媽特意種的,是媽媽整理吊蘭的時候不小心碰斷了幾根,就隨手扔到了一個大花盆裡,沒想到它竟然生根發芽了,並長得越來越茂盛。冬天快到了,媽媽把所有的花都抱進了屋子,只有那盆弔蘭沒有包進來,因為盆子太大,而它長得又大又長沒地方放。漫長的冬天快過去了,吊蘭不僅沒有凍死,反而長得鬱鬱蔥蔥。我看到它的葉子邊緣有一些彎曲,我想這一定是抵抗寒冷的結果吧。 

  我喜歡吊蘭,因為它有頑強得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吊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