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照片 

  這張照片是我7歲的時候在大連遊樂園照的。照片中的我一臉興奮,兩手緊抓方向盤,身體還向右偏,嘴張得大大的,好像在喊“沖呀。沖呀”。 

  記得那時候我是第一次去大連,可高興了。我在遊樂園裡東瞧瞧,西看看,心裡想:我玩兒什麼呢?突然,我一眼就看中了身旁的碰碰車,興奮得喊姥爺和哥哥一起玩兒。 

  我們在裡面玩得可高興了,可是因為碰碰車比我高很多,我看不到前面,所以很不好控制,我往前跑,被別的車撞回來,往右開,也被撞回來,我覺得我好像被包圍了。慢慢的我的膽子也大了起來,抓緊方向盤也向別人撞去,只聽“?紜鋇囊簧??艚幼龐忠簧??紜鋇囊簧??頤嵌甲駁攪艘黃穡?蠹夷闋參遙?易材悖?吆氨咦病 

  我們正玩在興頭上,媽媽喊我們說是要給我們照一張照片。我們趕緊找了一個角度就開始照相了。我一隻手抓着方向盤,一隻手擺出“勝利”的姿勢,臉上露出調皮的笑容。可是剛一照,問題就出來了,原來照相機的膠捲沒了。媽媽就和爸爸到附近賣膠捲的地方買膠捲,我們又在裡面接着玩了起來 。 

  我們玩得正高興,爸爸、媽媽回來了,趁着我們不注意就把這張相照了。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心裡就有一種喜悅。因為當時我玩得非常高興,只是我太小了。我要快一點長大,以後還要玩兒碰碰車。到那時候我就會很高了,碰碰車也會控制自如了。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