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吊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吊蘭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裡有一盆弔蘭,它在我家的陽台上。走進我家的陽台,就會看見那盆弔蘭,它長長的枝條散落下來,像一個小小的噴泉噴出的水花在花盆周圍跳躍,可愛極了!

  吊蘭的葉子成長條狀。每天清晨,我都會給它澆上一點水,好讓它快快長大。於是,碧綠的葉子上就滾動着許多亮晶晶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那一片片細長的葉子綠得發亮,像一個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吊蘭也是會開花的,到了炎熱的夏季,吊蘭才會展開米粒般大小的花,不仔細看是看不見的。一簇簇潔白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顆顆星星,在眨呀眨呀。

  記得去年暑假,我在奶奶家住了兩個星期,回來以後,吊蘭的葉子已經很黃了。我心痛極了,趕緊給吊蘭澆水。在我的精心照顧下,吊蘭的葉子終於又變綠了!

  我愛吊蘭,更愛它那頑強的生命!

  指導教師劉洋

  山東省臨沂市第九實驗小學三年級:沂河東岸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吊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