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張照片里有一個小女孩,她正用詫異的眼神盯着一個裝着發霉的小蛋糕的花盆看,這個小女孩當然是我,想知道我在幹什麼嗎?讓我來給你講講這個故事吧!

  這是七歲的我。小時候的我非常聰明,只要你想教我什麼,多叫幾遍,我就一定能學會!晚上睡覺之前,媽媽會給我講一個故事,有時會重複給我講,聽多了,都能背得出來。這不,幼兒園的老師教了我們一句名言:“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它的意思,我想啊,真的種下什麼就會收穫什麼嗎?那麼,把我最愛吃的小蛋糕種下去,會不會長出更多的小蛋糕來呢?想到這裡,我偷偷地從零食袋裡拿出一塊剛買的小蛋糕,拿來一個花盆,把小蛋糕放了進去,在找來一把精巧的小鏟子從外面挖了點土把花盆填滿。從這以後,我天天守着這個花盆,期待看到它結滿小蛋糕的樣子,可是,事情並沒有像我想象的那樣發展,我守了它十天半個月,它竟然還沒發芽,我非常沮喪。本來這件事情我沒有告訴爸爸媽媽,但是為了我的蛋糕樹,我只好向他們求助。爸爸媽媽聽了我的解釋都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起來,我不解。接着媽媽就告訴我:“傻瓜!種下小蛋糕怎麼可能會長成一棵蛋糕樹呢?你就別瞎費勁了!”“不可能吧!老師說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呀!”“是有這種說法,不過,那是告訴你們要努力學習!不信呀!你把土刨開,看看小蛋糕成啥樣兒了。”我拿着小鏟子,飛快的把土刨開,小蛋糕竟然發霉了!我當時就被驚住了,獃獃的看着我的小蛋糕,誰知媽媽趕緊按下快捷鍵,把這個情景拍了下來。

  現在想起小時候的天真可愛,都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湖南郴州資興市第二完全小學六年級:陳詩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