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聰聰的生日,爸爸樂呵呵地送給聰聰一個一次性的傻瓜照相機,並且告訴他怎樣拍照。機靈的聰聰一會兒就學會了,聰聰向如獲至寶似的把相機拿在手上又蹦又跳的,心理想:一定要珍惜這一次性的傻瓜照相機,讓它拍出有趣的照片。 

  當聰聰看見表弟和表妹笑呵呵的互相給對方畫鬼臉,聰聰心想:哈哈,表弟表妹啊你們被我看見了,我何不用這傻瓜照相機給表弟表妹留下這美好的一刻呢,於是聰聰毫不猶豫的按下快門,只聽見“啪”的一聲,表弟表妹立刻轉過頭來,不好意思的笑了。聰聰看見相片哈哈大笑,他們又開始你一筆我一筆畫了,終於又等到合適的時機,聰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啪”的一聲又照了一張,只見照片上表弟表妹的臉全是黑色,聰聰捧腹大笑起來。 

  第二天聰聰把照的相片給表弟表妹看,他們倆樂得不可開交。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