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這已帶灰塵的相冊,一張照片滑落到我的手中,定睛一看,這正是日本侵略上海時的情景……

  那天,敵軍來到了上海火車站,向這裡投下了罪惡的子彈,剛才還興高采烈的人們,被這突如其來的變故嚇得不知所措。“轟!轟”隨着幾枚落下的炸彈,他們才反應過來,向周圍逃去,但是四周又投下的幾枚炸彈,讓這些人絕望了。他們知道,再逃下去也沒有用了,等待他們的將是死神寬大的懷抱。幾分鐘后,平日繁華的上海火車南站,已變成了人間煉獄:這裡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偶爾能聽見幾聲呻吟,但很快就停止了。這時,從遠處傳來了一個孩童的哭聲,他的父母都在這場戰爭中死去了,那撕聲裂肺的哭聲,似乎在責問上天!“砰”,隨着一聲炸彈的爆炸聲,哭聲嘎然而止,地上又多了一具童屍。

  1937年8月28日,我們這一代能忘記這個日子嗎?

  不,我們沒有理由忘記!

  烏市九十中附小四年級:sxy1015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