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刻苦學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苦學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書桌上,用鉛筆刀深深地刻着四個字----刻苦學習。我以為是以前用過這張書桌的孩子刻的,便沒在意。

  一天,老師讓小麗來幫大家擦桌子。擦到我這裡的時候,被她發現了那四個字,就使勁地擦。“小麗,幹嘛那麼使勁地擦,一會兒桌子漏了,可把你的書桌給我用。”聽了我說的這番話,小麗的心中像打翻了五味瓶,心想:我好心想幫你,你還不願意,我去告老師!我明白了她的心思,剛要向那位”嬌氣公主”道歉,她卻已經走向老師,打起了我的小報告。沒辦法,等她過來,只向我說了一句話:”去吧,今天你要遭殃了。“我耷拉着腦袋,走到老師面前。

  “在桌子上亂圖亂畫對不對?“”不對。“老師問一句,我答一句,一會兒我就覺得不好意思了,只好把實情說了出來。“那是誰刻的呢?”老師自言自語地問。這時小明從樓道端着水進來,聽見了,說:“是上劍橋英語的同學刻的。”謎底揭開了,老師把我“放”了。我十分好奇是怎麼回事,下了課,我去問小明,他告訴我說:“那個在桌子上刻字的孩子是金楚奇,從小就在她媽媽的小店裡長大,家庭條件不好,去年,在劍橋英語的期末考試中她考了88分。原來她上課不聽講,課後不複習,結果考得非常差。從此,她決定要刻苦學習,考出好成績。她就在桌子上刻下”刻苦學習“四個字,照着這個目標努力,結果今年期末她果然考了100分。

  人一定要有理想,只要你朝着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刻苦學習,就一定會成功。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三年級:張周瑤

您正在瀏覽: 刻苦學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苦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