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刻苦學習的好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刻苦學習的好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之路,就是學習、學習、在學習。“活到老,學到老"嘛!我有一位同學就是這樣,就像魚離不開水一樣離不開學習。

  “叮鈴鈴”下課鈴如銀鈴般響了,同學一個個歡天喜地的“飛”出了教學樓,沐浴着夏日的陽光。我不慌不忙地走到好朋友彭筍身邊,和顏悅色地對她說:“筍筍,我們一起出去玩吧。”外頭烈日當頭,儘管電風扇在辛勤的勞動,可調皮的太陽還是偷偷爬了進來,照到了彭筍的臉上,可彭筍不屑一顧,用衣袖擦去了正在跳舞的汗珠。“不去。”彭筍冷若冰霜地說。“那你要在這大熱天里幹嘛?”我睜大了那雙好奇的眼睛,望着彭筍。“看課外書、寫字。”我聽了大吃一驚,課間她不去玩,呆在教室里看書,我對她無語了,只好自己去玩。

  在學校里她是這樣,在家裡她也是這樣。“筍筍,今天好不容易放假,我們一起去海邊玩吧。如果不去也可以,我們來玩過家家吧!”“不要!”從窗外探出一個圓溜溜的小腦袋。“你父母不是不在家嗎?為什麼不要呀?你房間一定很熱吧?你看看你自己,滿頭大汗的,下來玩吧!”“我要學習!學習!你不要打擾我了。”“啪”的一聲窗戶關上了……

  為了學習,她珍惜着寶貴的時間,她什麼都不怕,就為了學習……

   這就是我那個刻苦學習的好同學,彭筍。

  福建莆田涵江區松西小學五年級:葉艷玲

您正在瀏覽: 一位刻苦學習的好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刻苦學習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