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個刻苦學習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個刻苦學習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個刻苦學習的同學

 湖北省武漢市 武漢小學三(四)班 王紫琦

  李剛是個刻苦學習的同學。

  一天早晨,他走到教室時,我發現他臉色蒼白,沒有精神,便問他怎麼了,可他什麼話也沒說,而是一絲不苟地寫着字。

  下早自習時,他支撐不住了,哇地一聲,嘴裡吐出東西來。看他這副可憐的樣子,問了一遍:“你哪裡不舒服?實在不行了就回家休息吧!”只見他皺着眉頭,什麼也沒說,好像沒聽見。因為他實在太專心了。

  接下來上數學課的時候,他又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過了一會兒,他實在支撐不住了,便一邊趴在桌上,一邊堅持聽課。

  下課鈴聲響了,我再次問他:“你哪裡不舒服?實在不行了就回家休息吧!”我大聲說。他總算聽到了,說:“我不能因為生病而掉課呀!”說完就仔細地詢問他聽不懂的一道數學題。

  就這樣,他帶病堅持上了一上午課。

  指導教師:曾黎

您正在瀏覽: 記一個刻苦學習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個刻苦學習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