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刻苦學習的林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苦學習的林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刻苦學習的林彥 

  深圳育才一小五(5)班 林? 

  在我熟悉的人當中,有的人樂於助人,有的人拾金不昧,有的人見義勇為,有的人大公無私,但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的好友林彥,她刻苦學習的事迹讓我記憶猶新。 

  林彥特別愛看書。我和她在一起玩的時候,不是看到她手中拿的是《三國演義》,就是看到她手中拿的是《水滸傳》,不是看到她手中捧的是《紅樓夢》,就是看到她手中捧的是《笑貓日記》,而且經常是津津有味地讀着,有時候別人跟她說話,她都顧不上理睬,她那全神貫注、專心致志的樣子真值得我學習;有時候談起書中的故事,她簡直是眉飛色舞,滔滔不絕,看着她有滋有味地講着,我真羨慕極了。 

  林彥作業十分認真。平時,她總是嚴格要求自己,按時完成作業,從來不讓父母操心;節假日,她不僅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而且還能完成家長布置的作業。在做作業的過程中,如果遇到了難題,她總是獨立鑽研,反覆思考,一遍又一遍驗算,直到弄懂了為止,從不讓難題過夜。 

  由於她平時能刻苦學習,無論平時的單元測試,還是學校的期末考試,她的語文、數學、英語三科成績都在九十分以上,雖然這樣,她仍不滿足。我要好好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刻苦學習的林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苦學習的林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