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刻苦學習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苦學習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原來成績不是很好,基礎不牢、作文不好、難題不動腦筋。上課愛開小差。做作業字寫得亂七八糟,東倒西歪在家裡,她除了做作業,就是吃了玩,玩了睡。她自己着急,家長着急,老師着急,她自己更着急。老師教育她,家長鼓勵她。給了她勇氣。

  從此,她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在課堂上,他思考問題,積極發言,準確率也高。有一次,老師提了一個問題:“為啥豬八戒摔了四次?”

  她回答說:“全是猴子在作怪”

  老師興奮地說:“好、好、好,不錯!”

  在家裡,她更是分秒必爭,做作業整整齊齊。看書時,不知道停止,常常忘記吃飯,成了一個學無止境的書蟲。家長真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

  有一次,她們家來了客人。媽媽叫她倒茶,她說:“等一會兒”可過了好一會兒,還沒倒茶。媽媽急了,便走過來,看見了陳思佳子正專心致志地看書。便說:“算了,還是我去倒吧!”

  啊,陳思佳子學習真刻苦呀!通過她,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刻苦學習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苦學習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