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

 廣東省廣州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5)班  楊濟霖

  我的班主任姓徐,大家都叫她徐老師。她留着長長的頭髮,眉毛又細又彎。

  徐老師非常關心學生,而且總是那麼親切。有一次,我的腳流了很多血,徐老師看見了,難過地說:“小濟霖,你的腳怎麼流了那麼多血呀?”我說:“我是被釘子刺傷的。”聽到這,她馬上跑去醫務室拿來紗布和藥水,幫我包紮傷口。看到徐老師那麼關心我,那麼和藹可親,我非常激動,忍不住說了一聲:“徐老師,謝謝您!”

  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第一次去食堂吃飯。那時候,我不喜歡吃青菜,可是今天的菜里就有青菜,於是我想偷偷把它倒掉。不巧,被徐老師發現了。徐老師微笑着問我:“小朋友,你想幹什麼呢?”“我……我想把青菜倒掉。”我結結巴巴地說。她沒有責怪我,而是輕聲對我說:“小朋友,青菜對身體有益哦,你可不能不吃呀!如果你不喜歡吃,可以少吃一些。你試一試,其實挺好吃的,老師和你一起嘗嘗!”聽了老師的話,我不情願地嘗了一口,想不到青菜的確很好吃。從這天開始,我漸漸地養成了吃青菜的好習慣。

  多虧了徐老師啊,否則,我會一輩子都不喜歡吃青菜。

  指導教師: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