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開學的第一次考試,我認為不難,可沒想到它給我個下馬威---只考了85分。那天,我正在玩,可同學告訴我這個消息時,真是晴天霹靂啊,當時,我就哭了。 

  上課了,雖然我止住了哭,但是這幾堂課我都沒心思上。放學了,我收拾好書包,向家走去。一路上,太陽彷彿暗然失色,小鳥也情緒低落,就連過路人也好像在用責備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你看你,考得那麼差,虧你還是好學生,你對的起你的父母嗎? 

  回到家爸爸問我“考得怎麼樣?”我沒回答,爸爸說:“考得差是吧。”我說:“嗯”爸爸從我書包里拿出了試卷,看着看着,爸爸眉頭緊鎖,我正準備接受爸爸的“狂轟亂炸”,沒想到爸爸心平氣和的說:“這次考的比較好,只要作文不跑題,至少會有95分。”我一聲不出的聽着,爸爸接著說“沒關係,一次失誤不算什麼,下一次吸取教訓就好了。” 

  這短短的幾句話說出了我的毛病、缺點,也安慰了我,我一定要為我爭光,為爸爸媽媽爭榮,我我的家爭氣。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