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廣東省廣州市 番禺區沙灣中心小學六(2)班 劉愛蓮

  在假期發生了許多有趣和難忘的事。現在讓我來講其中的一件有趣的事給你聽吧!

  記得那是個陽光明媚日子。外婆對我說:“孫女,反正你閑着沒事做,不如跟你表姐一起去割草吧!”我一聽把嘴翹得高高的,撒嬌的說:“不嘛,我才不去呢!叫姐姐一個人去吧!”“就會撒嬌,我是想鍛煉你們這兩個城市小姐!”看着外婆嚴肅的樣子我便說:“去就去。”說完牽着外婆最喜歡的一隻狼狗——安樂。有它在我身邊我就不怕了。我和姐姐走啊走,走到離外婆家很遠的地方割草。這一路上,我發現安樂走一段路就小便。我心想:安樂今天怎麼了?是不是喝水喝得太多了。我和姐姐忽然看見前面有一大片青草地,我倆高興極了,心想:這下可以向外婆“交差”了。我們割了滿滿一筐草正要回家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迷路了。這裡四處無人。我着急的對姐姐說:“姐,這可怎麼啊?”說完,哇哇大哭起來。“別哭了,哭有什麼用啊?還是省些力氣想想辦法吧!”這時安樂用嘴叼住我的褲腳。好像要我跟他走。我對姐姐說:“反正都回不了家了,不如跟着安樂看它要帶我們去哪。”姐姐嘆了口氣說:“現在只有這樣做了。”安樂一邊帶着我們走一邊用鼻子聞一聞地面。我心裡覺得很奇怪,但是沒作聲。就這樣走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我看到外婆的家了。我和姐姐感動的說不出話來。晚飯時,我問媽媽:“媽,為什麼安樂能帶我們回來,是不是它的記憶特好啊?”“當然不是啦,它肯定是根據自己的留下的記號找到路的。”“怪不得安樂一邊走一邊小便。”呵!今天我有增加了一個知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