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能使你銘心難忘的事卻不多。

  在去年春夏交際的時候,我外公突然病因不明,高燒不退住進了中心醫院。僅僅五天的他,臉頰消瘦了許多,眼神也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據大人們講,外公的肝上長了個東西,我心裡非常害怕,我去醫院看他,他把我緊緊得摟在懷裡,輕輕的拍着我的背,我瞬間明白他怕失去我才這樣的啊!在外公的懷裡,我陡然間想起了和外公相處的日子。我是個單親的孩子,外公為撫慰我的心靈,為我安排了溫馨成長的環境,給予我很多,是他幫我找回了父慈和母愛,我含着淚水默默地禱告神靈能保佑外公,我不能沒有外公。也許我的至誠感動了神靈,外公轉院一周以後,經過醫生們的悉心檢查和治療,神奇般的痊癒了。

  在出院回家后的?x桌上,我恭敬的向外公敬了一杯紅酒,祝願他“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願外公永遠身體健康,伴隨着我的成長。在今後,不要再有這種揪心難忘的事情發生了。

  上海市普陀區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三年級:小螳螂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