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開心的事,高興的事,有趣的事,自豪的事,其中最讓我難忘的一件事就是放風箏了。

  記得去年春天,爸爸帶我去廣場放風箏,我們早早地就來到了廣場,廣場里早就人滿為患了,有些人是來放風箏的,有些人是來玩的,那些在高空中的風箏,有蝴蝶樣子的,有金魚樣子的,還有毛毛蟲樣子的等等,各種各樣的風箏在高空中翩翩起舞,就像彩色的綢帶,漂亮極了。我和爸爸拿出我們家的“老鷹”,我用手托着,爸爸站在遠遠的地方,說聲:“放”,那線一緊一松,風箏就凌空飛起,漸漸高過了別人的風箏,爸爸說:“兒子,你真棒啊,我們的風箏好像是最高的呢!”我說:“爸爸,要不是你教會我放風箏,我也不可能放到這麼高,所以應該謝謝您。”這時候風箏線“啪”的斷了,我和爸爸都非常沮喪,可是這裡水泄不通根本那沒辦法去找。我心裡想:“如果這裡沒人我一定會大哭一場吧”爸爸看看時間對我說:“兒子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我說:“好吧。”我和爸爸傷心地回了家。

  這真是一件讓我難以忘記的事。

  三年級:趙一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