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媽媽給我買了一件新衣服,樣子很漂亮,質量非常好,是名牌耐克的。我穿上以後更帥氣了,我很喜歡。媽媽說:“這件衣服七百多塊呢,你一定要好好愛惜呀!”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幾天,一件讓我十分懊惱的事情發生了。

  一天中午,吃過午飯,我們幾個同學在操場上跳大繩,就是兩個同學搖繩,其他人一個一個地跳過去。我們跳得很順暢,不一會兒我就跳出汗了。我本能地脫下外衣放在操場上,又接着跳起來。“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迅速收好繩子向教室跑去。

  課堂上十分安靜,同學們都在認真聽老師講課,我也冷靜下來。突然發現我的衣服怎麼變顏色了?哦!我的耐克不見了!下課後,我箭一般地向操場飛去。可是操場上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我急得要哭了,找到班主任老師,請求你她去學校的廣播室廣播一下。“有誰撿到一件耐克上衣請送到三年五班。”廣播播出了,我懸着的心才放下來。我期待着撿到衣服的人快點給我送回來。

  回家后,爸爸媽媽狠狠地批評了我。我解釋說:“過兩天肯定會找到的。”媽媽說:“你別做夢了!以後一定要小心,衣服不要亂放,記住了!”爸爸說:“你的聖誕禮物psp取消了,這是對你粗心大意的懲罰!”此時我的心還在期待着。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的衣服還沒有回來。我終於相信了媽媽的話,人是自私的。雖然我們被教育要做拾金不昧的人,可是真正能做到拾金不昧的人又有幾個呢?我的心涼了。

  北京市朝陽工芳草地小學三年級:朴俊雅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