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人生道路上都有許多經歷。在這些經歷的事中,有難忘的,快樂的,辛酸的……

  我也不例外,在那個冬天我經歷了一件令我終生難忘的一件事。寒假的一天,我和幾個小夥伴約好了每人帶20元錢去西餐廳吃午飯。我從我的小豬儲錢罐里取出20元新鈔,蹦蹦跳跳地向西餐廳奔去。剛到門口,幾個小夥伴又改變了主意。反正離吃飯時間還有一點時間,不如先到公園去玩蹦蹦床,花去3元,還夠吃西餐的。我們瘋狂地玩着猛然一看錶,快12點了,便喊大家一起去西餐廳。我點玩西餐準備付錢的時候,卻意外地發現了我的錢不翼而飛!這時服務員阿姨說:“小朋友,一共16元,請付錢吧。”“可,可我……”我一時緊張地說不出話來。“阿姨,我想我不能付你的錢了,我的錢都丟了!”正在這時,站在我身旁的一個小妹妹對我說:“小姐姐,你是不是把錢弄丟了呀?”我焦急萬分地說:“是呀,我的錢都丟了,十多元呀!”“小姐姐,給,這是你的錢,我撿到了。”她用天真的聲音對我說。說完小妹妹伸出她那隻攥得緊緊的小手,鬆開了,把帶着體溫的的錢給了我。我數了數,還差一元,不過也夠點餐了。我也沒有多想,便錢交給了服務員。等我回頭想對小妹妹道謝時,小姑娘已經走了。在我把西餐端到桌前時,聽見兩位服務員在那裡議論着,“那位小姑娘真好,那女孩的錢丟了,她就把自己的錢給了那女孩……”啊?這錢,不是我的?我飛快地跑出餐廳,想去再找找那個小妹妹,可她早已沒有了蹤影。霎時,我心裡湧出一股暖流,湧出一股激動!多麼令人難以忘懷的一件事!多麼感人的一件事!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我心中就會百感交集。多麼善良的女孩,把自己的利益拋之度外,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他人。這難道不值得我們這?比她年長的的大哥哥、大姐姐學習嗎?

  河南鄭州鄭州第十四中學初一:仙子靜靜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