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中我的身邊發生了許多事,有開心的,難忘的,傷心的,今天我就來講一下我在寒假中一件難忘的事吧!

  那天下午我 正在姑姑家看書,正在我看的入迷時,姑姑說:“榮榮,今天咱們去動物園玩吧。”我聽了心裡開心極了,很快穿上了衣服就準備走了。我們出來后坐上了公共汽車到了動物園。一進動物園就看到了一些五彩繽紛的花朵,雖然那些花不是真的,但是它們還是那麼的美。接着往前走就來到了“百鳥園”,一進“百鳥園”,啊!多美啊,一隻只孔雀,一隻只火雞,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到畫卷。出了“百鳥園”再走就到了“熊貓館”,走進“熊貓館”只見一隻只可愛的大熊貓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竹子,在這時我想起了“團團”“圓圓”它們是那麼可愛,那麼活潑。我們還遊玩了許多地方,最後我們來到了猴山,進入猴山後,一眼望去,一隻只猴子活蹦亂跳的好有生氣啊! 有許多人都被這些機靈的猴子吸引住了,他們紛紛向猴子拋去了食物,我也拿了一些瓜子和花生想去喂它們,也許它們對我還很陌生,我才剛走到它們旁邊,它們就都跑了。我想:人們都說猴子是機靈的動物,真是名副其實啊!過了好一會兒,那些小猴子也許看到了我的誠意,就鼓起了勇氣,慢慢的向我靠了過來。它們來到我跟前來搶我手中的食物,我看到它們的吃像我就禁不住哈哈大笑,它們有的這一顆瓜子還沒有吃完,就又拿了好多顆瓜子放在嘴裡,塞的滿嘴都是瓜子,還有的是這一顆瓜子還沒吃呢就扔掉了。這些猴子真是太有趣了。

  不知不覺的天黑了,我懷着戀戀不捨得心情離開來動物園。這真是令我難以忘懷的寒假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