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電子詞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子詞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精緻電子詞典,是今年過春節爸爸帶我去大商場買的,它的形狀象一盤磁帶,顯得十分小巧玲瓏。打開蓋有許許多多的按鍵,還有一面顯示屏,好象一部小型筆記本電腦。它有很多的功能,比如:學習、音樂、英語、記事,下載等功能。

  先說學習,在學習裡面有記單詞,它可以讓你背會單詞,還有教材選擇,這樣你就可以根據你所學的英語單詞背了,英語就有所提高了。這裡面還有聽力練習,發音練習等都可以提高你的英語,還有漢英辭典,漢語字典。如果你有不會的英語或漢語,只要把它們輸入上去,然後在按一下發音你就知道怎麼念得了。記事也是一大項,裡面包括電話號碼、課程表、記事本等,記事本可以記事比如記E-mail、日記。

  資料是我最愛的一大項了,裡面有語文、數學、物理、化學、史地等知識。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回家查青海湖的材料,我在家翻了半個小時的書還是沒有找到,我想了一會兒,誒!用電子詞典呀,我拿起電子詞典就查,按到了史地知識里的旅遊指南的青海湖,查着了!太好了,第二天,我就是查到資料的其中一個。

  這就是我的電子詞典,我的好助手,是它解決了的學習難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子詞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子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