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狗雷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狗雷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狗雷克 標籤:大狗作文

  大狗雷克是活在這個安靜的鄉村裡。他是村子里出了名的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但是人們卻十分敬佩他,因為他曾經幫助過這個村裡的人們趕走了一夥強盜。

  那是個安靜的夜晚一會兒強盜進入了這個村莊他們來到了一家人口的院子前面想通走院子里所有的西瓜這個院子的主人是個農夫他種植的西瓜是全國最好的西瓜因味味道好,而且長得好看。所以想買他希望的人絡繹不絕,所以這伙強盜怎麼會知道這個事情,他們怎麼知道這個農夫最擅長種西瓜呢?要知道要是偷走了所有的西瓜他們就發財了。其中一個人偷偷摸摸地翻進了院子里抱了三個西瓜給圖G圖傳給站在外面的同夥們一個同夥結出了一個西瓜。這一幕全都被大狗看在了眼裡,大狗哇哇大叫,把主人吵醒了。農夫拿着手電筒穿着睡衣,不顧着別褲子都沒穿衝出來越lowy看到了強盜們顯示哈!的大叫了一聲,隨即強盜也被嚇跑了。大狗的故事就這樣一直流傳在鄉村裡有了大溝鄉村裡的人們再也不怕了,再也不怕強盜們或者其他不安分的人員串入村子里來危害他們的生命和財產了。

  這就是大狗弗雷克,他喜歡你們,你們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大狗雷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狗雷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