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狗 標籤:大狗作文

我家裡養着一條深咖啡色的大狗。它長着不長不短的耳朵;胖乎乎的大身子;水汪汪的大眼睛;靈敏的大鼻子;黑黑的常尾巴;強有力的腿和一雙鋒利、尖尖的爪子。我很喜歡它,可我在小時候卻和討厭它。 

  我從小就討厭狗,因為狗看上去很兇,很像要咬人。而且有事沒事經常喜歡叫這麼幾聲,吵死了。只要有人路過,它都會吭幾聲,真煩!就連我每次回家。它也會引吭大叫幾下,我耳朵都被它快吵聾了。我心裡一直在想:我要把它殺了,吃了,這樣我才會安寧。 

  但是,我家的狗幹了一件事,使我不再討厭它了,反而非常喜歡它。 

  在早些時候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個小偷溜進了我家。靈敏的狗馬上叫了起來,並走到房前吵醒深睡中的我們。我們一家穿上衣服,悄悄地跟在大狗後面走了過去,看見小偷正在翻着東西呢!大狗這時叫了一聲猛的撲上去,可小偷也起身就跑,大狗比他可快多了,只見大狗高高躍起猛的撲倒了小偷。 

  之後,我喂它一塊肉,它使勁地搖着尾巴,對我叫了聲,好像在說:“謝謝你,我的小主人。” 

  我再也不討厭狗了。

您正在瀏覽: 大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