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敬的大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大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下午,我從奶奶家出來,正在3路公交車站牌等車回家。忽然,奶奶家的狗狗出來玩了,他見我在這就跑了過來。 

  我讓狗狗在站台上玩,不許到公路上去。狗狗很聽話,可是,過了一會,狗狗又不聽話了,一會兒上冰上走走,一會兒又上草叢裡找東西吃,就在這時,讓我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他見沒車,就跑到公路上,正在狗狗撒歡的時候,可這時不知從哪裡又跑來一隻大狗。 

  狗狗見到另一隻狗,於是就上前跟它鬧上了。這時,我身旁的老爸就對狗狗大聲喊:“狗狗,快過來,看叫車壓着!” 

  老爸話音剛落,果然,一輛十來米長的大貨車呼嘯而來。剎那間,只見那隻大狗用自己的頭猛地向狗狗撞去,狗狗一下子被撞到了路邊,而那隻大狗卻獃獃地站在那,想躲閃來不及了。就見那輛大卡車一下子就從那隻大狗的身上壓了過去,那隻大狗當場身亡,其狀慘不忍睹。 

  此時,狗狗好像被人施了定身法,站在那,望着躺在地上救它的大狗一動不動。於是,我受感動了,我真佩服那隻大狗的英雄壯舉,雖然和狗狗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但為了同類,能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是 多麼令人可敬啊!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大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大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