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乖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乖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乖乖”是表哥家的一隻小狗,是一位阿姨送來的,可愛極了!

  “乖乖”長着一身黑黑的毛,密密的,就像穿了一件黑皮襖。水汪汪的眼睛,像一個個大葡萄。腹部和腳是白色的。小小的耳朵特別靈,就像千里耳,那怕是一點點聲響都別想逃過。如果你走到它的面前,它就會伸出紅紅的小舌頭舔你的手。短短的小尾巴不停地擺動着,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們準備一起去小賣部買零食吃,“乖乖”似乎知道了我們的心思,就像箭一樣撲到了我的腿上,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懇求我們把它也帶上。我搖了搖頭,可它不但不放開,反而抱得更緊了,還伸出小舌頭舔我的褲子,看到這些,表哥只好把它也帶上了。“乖乖”又蹦又跳地,高興極了。

  還有一次,叔叔很晚才回來,本來已經熟睡的“乖乖”,突然爬了起來,兩隻小爪搭在牆上,站了起來,頭向外張望着,還真像個“小大人”。叔叔一進院子,乖乖一邊搖着尾巴,一邊唱着“歡迎曲”:“汪汪,汪汪,汪汪汪”,好像是在對叔叔說“你辛苦了!”,真是一隻有靈性的狗啊!

  但是,“乖乖”在表哥家呆了不久又被送了回去,因為它還太小了,又很淘氣,所以,我們決定等它長大一點再把它抱回來。

  這就是表哥家的小狗,一隻又可愛又淘氣的小狗——“乖乖”。

  三年級:李斯怡

您正在瀏覽: 小狗“乖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