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書蟲講道理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蟲講道理1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想聽聽小書蟲講道理嗎?呵呵,你們想啊,噓!別說話,小書蟲在做夢,我們趁機跑進它的夢裡吧(現說說書蟲的來歷)~ 

  從前,在遙遠遙遠的地方,有一條渾身是字的毛毛蟲,而且遇到自己的敵人都不會躲避,所以在這個昆蟲世界上,渾身是字的毛毛蟲只剩下一條,它從來都不知道躲避,跟它的種類一樣,可是天敵從來都不傷害它,如果碰到了它,天敵還會恭恭敬敬讓路給它,原來,它活了這麼久都是因為它們書蟲家族的傳家寶在身上,只要一吹口哨,馬上就會有(旁邊)白毛毛,白毛毛馬上會反射陽光,弄成一個天敵的國王形狀,這樣,天敵就會讓路給書蟲。 

  其實,書蟲是從書本上的字進化來的,從書本里的句子變來的,句子越長,書蟲就越大、越長! 

  書蟲也可以說是恐龍的“祖母”了,因為它們出生比恐龍還早!怎麼樣?厲害吧?!可是,就在這時,小書蟲生病了~ 

  小書蟲問道:“恐龍醫生,恐龍醫生,請問您能治好我的病嗎?我是小書蟲!”恐龍一聽,嚇着了,怪聲怪氣地說道:“小書蟲不是早就滅絕了嗎?我不給書蟲治病!給我出去!!!”小書蟲說:“不,恐龍醫生,你們的爪子和腳掌令我們滅絕,你難道還想讓我滅絕?!哼,想得倒美,我會頑強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你們只會殺害我們,而我們呢!只吃嫩草,不吃肉,如果不是我們家族的傳家寶,我怎麼會在這個世界上!” 

  小書蟲病好后的留言:“小朋友,你們好!聽了上面的故事後,你知道這個故事講了什麼嗎?講的是:我們的命運肯定會有很多挫折,只要你能在這個世界上頑強地生活下去,並且把自己的“攔路虎”用“咒語”砍掉,一定可以克服在你眼前的困難的! 

  何紫璇(可愛小書蟲)是我們班的儘管寫紙條哦!

您正在瀏覽: 小書蟲講道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蟲講道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