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書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頭濃密烏黑的秀髮,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總穿着樸素的衣服……那是誰?正是本人——“小書蟲”??。

  “書蟲”這個外號是媽媽給我起的,因為我一看見書便不由自主地走過去,捧起來就看,並馬上沉迷在書的樂園中。只要有空餘的時間,我就會看書,家裡的《兒童文學》、《實用文摘》等書我是百看不厭,翻了一遍又一遍,以至於痴迷到媽媽叫我都聽不見,可謂是廢寢忘食啊。

  一次課間,下課鈴剛響,我就從書包里飛快地拿出一本《實用文摘》看起來。優優看見了說:“??,別看書了,剛才上課眼睛已經很疲勞了,你難道不讓眼睛休息一下嗎?出去玩兒吧。”我擺擺手,繼續看書。優優不耐煩了,“出去玩吧,?!”“好,好,好,就看完這一章,行嗎?”我請求道。“好吧,就一章喲。”優優扶牆靠在了一邊。可是我看完后,結尾的懸念讓我情不自禁地打開第二章,不料全被優優發現了。“第二章啦,出去玩啦。”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放下書,才和優優去玩。可沒玩多久,我便以喝水為借口,偷偷跑回教室又看書了。“無可救藥!”優優無奈地回到了座位。

  還有一次,姥姥帶着我參加她的同學聚會,她們又唱又跳,好不開心。唱着唱着,姥姥忽然感覺到不對勁,好像有誰不見了似的。終於,她開口了:“誰看見??了?”姥姥剛問完,一扭頭便看見我躲在角落裡,正目不轉睛地看書呢。那眼神和表情,都是那麼專註。姥姥看了直想笑:“怪不得媽媽說你一看書就沒耳朵了。”

  大家來評一評,我是不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蟲”呢?

  廣東廣州越秀區鐵一小學三年級:??mm

您正在瀏覽: 小書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蟲?? 暫無評論